《全明星》藍隊首發聲「無法抹滅成員貢獻」 網揪1亮點:倫倫到底什麼不會?

「采何事件」在短短時間內爆發後,兩人也PO出道歉聲明,甚至雙雙退出《全明星》。對此,采子所屬的藍隊也在19日首度PO文喊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法抹滅每個成員對這個團隊的付出與貢獻…這艘乘載運動夢想的船會暫時靠岸,卻不打算停下來。」

藍隊貼文中提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法抹滅每個成員對這個團隊的付出與貢獻,也因為如果沒有全體隊員的無私和團結,是沒有辦法走到今天的。

藍隊也透露,在新成員上船前,一定會繼續努力訓練和專注比賽,帶著所有人的精神一起前往高雄巨蛋。不僅如此,文中也特別謝謝一直都喜愛藍隊的粉絲們。

文末,藍隊也感性的說「也邀請大家登上藍戒這艘大船陪我們一起開進高雄漢神巨蛋,在錢姐的領航之下,迎向總冠軍。寫下屬於我們第二季的精彩故事」。

不過,文中還有一個亮點,那就是這張可愛手繪藍隊,竟是林敬倫畫的,讓粉絲們都超驚喜「倫倫到底有什麼不會的?#萬能倫倫」、「#萬能倫倫 連畫畫都太好,永遠愛藍戒」、「倫手繪好厲害」、「敬倫太有才了吧!!畫的好傳神」、「錢姐畫得hen像」、「敬倫畫的太可愛~~」、「倫倫幹嘛把自己畫的那麼厭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