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小曹怒衝裁判「我碰到沒掉欸」紅隊得分 藍隊「場上場外」全傻眼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多元賽事讓所有隊員們加緊練習腳步,盡全力拚下勝利。最新一集中,成員間有明顯的火藥味,特別是在飛盤散賽事中,曹佑寧更爆吼裁判,場面相當火爆。

在飛盤賽事中,紅藍兩隊各派4男1女,進攻方必須在10秒內出手,那其實一般的飛盤比賽中,是沒有設置裁判的,但是為了更公正,該場比賽是有裁判的。

比賽剛開始,藍隊就已經拿下兩分,紅隊明顯有些緊張,就在藍隊連續拿到第3分時,紅隊立刻喊了暫停,調整戰術。

就在下半場時,就在小春傳球給佑庭時,中間被小曹攔截,不過這樣的行為似乎讓藍隊相當不滿,佑庭更是傻眼指著小曹,不過比賽仍照常進行,場上的藍隊傻眼都寫在臉上。

隨後,小曹就衝上前和裁判說「我碰到,我碰到沒掉欸」,裁判回應「對你碰到你沒掉,對所以他(王家梁)得分」。不過藍隊場上和場外的選手們依然相當不解。

而該集節目因為長度關係,因此沒有播出完整飛盤賽事和MVP,這些片段會於下周播出; 《全明星》也回應,因為在剪輯時,製作單掙扎很久,有太多的情緒與表現需要交代,導致無法壓縮,希望所有觀眾們見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