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啦啦隊跳一半「小可愛整件往下滑」! 全卡肚子上...發現不對勁:來不及了

擔任《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經理的孟潔,同時也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之一,在表演時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近日她也在IG上透露,啦啦隊工作完回到休息室時,才發現小可愛整件滑下來,自嘲「好像一個米麒麟…。」

孟潔在凌晨睡前透露,「今天三局不知道跳到什麼時候,我的小可愛溜下來,然後就一直在肚子那~~好像一個米麒麟……直到結束下去休息室時我才發現。」

雖然小可愛意外滑下來,但是卻是在工作結束,都跳完了才發現,事後她也大方開玩笑,一幽默的方式化解,「一定超多人問:孟潔是不是變胖了,我最近是吃的比較多...但要胖也會胖全身不會只胖肚子啦」。

對此,就有許多粉絲回應「那個肚肚也太可愛了」、「游泳圈」、「正常發揮啦」、「我承認我有問」、「還在想這張是怎麼回事?原來…」、「這張好棒,難得妳不計形象」、「米其林寶寶,可愛的肚子」、「所以是瘦了,小可愛掉下來(確認無誤」、「我就想說怎麼可能只胖那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