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怒轟何孟遠「道歉文全騙人」 留言放話:公開所有才會承認?

何孟遠被爆劈腿采子,雖然15日已經發文道歉,但依然止不住觀眾的罵聲,他也於今(16日)再度發文道歉,說明自己會退出《全明星》,也因為自己的單方面分手沒講清楚,之後又愛上采子,導致兩個女生都受到傷害。對此,元元的閨蜜再度出面打臉,直嗆「還是一定要公開所有你們才會承認?」

何孟遠在第2篇「全黑文」終於坦承自己劈腿,並且強調有和荳荳提出分手,但是事情沒有解決,於是選擇分居逃避,希望時間可以沖淡感情。此文一出,荳荳好閨蜜元元立刻在下方留言怒嗆「提分手不是又馬上和好?真的是又是一篇騙人的文章,還是一定要公開所有你們才會承認?敢做不敢當!」,似乎暗示手中還有更多何采證據,希望他一次說明白。

而元元在第一時間就跳出來為閨蜜荳荳抱屈,直嗆何孟遠說謊,不過一連串的發言被質疑是在「蹭熱度」,並希望她不要再幫荳荳發聲。

對此,元元更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感情的事情確實與她無關,但是若是荳荳一開始就出面說話,一定會被諷刺是故意要毀掉「何采」。

「傷害對荳荳已經造成,她如果希望我們保護她,我就一定在,我一定幫她的,熱度什麼如果想蹭,也不是蹭這種負面的」。最後元元也說,如果有酸民罵她,她一定會封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