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天王CP」正式上線? 大寶寶秒求婚...王家梁笑:你先回訊息!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大家自主練習的趣事是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自從上次紅隊官方IG「_gored_」PO出「三角戀」影片後,周予天近日又就在王家梁的IG下方求婚,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在「三角戀」的影片中,周予天在練球時與小曹和王家梁「十指緊扣」,露一個「有點嚇到,卻暗爽在心裡的表情」,隨後又說「打個躲避球回家多了兩個男朋友,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笑翻一票粉絲。

不僅如此,王家梁近日就在IG上傳一張身穿「全白衣」的帥氣照片,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鏡頭,既霸氣又溫柔。他也在文中寫下「有時候快樂的來源,內心的滿足是可以自己去找的。我們轉個念,心態調整一下,大家都能很開心。海闊天空!!!」

此文一出,周予天立刻在下方留言問「要不要結婚」,王家梁不但沒有拒絕,反而直說「你先回訊息!」,一來一往的互動立刻笑翻粉絲。而還有人敲碗「天王CP」、「這cp支持」、「講話不能太露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