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凡熙《通靈》爆紅後低潮...躲廁所偷哭! 自曝:擔心沒有下個代表作

男星蔡凡熙五官深邃,不僅拍了電視劇《通靈少女》,更拍攝電影,短時間內就累積許多粉絲,不過近日他也因為兵役問題被迫中斷事業,雖然等到退伍卻又遇到疫情,讓他長達一年的時間沒有新作品。對此,他也透露,這段時間的低潮,還讓他躲在廁所偷哭。

蔡凡熙在拍攝《通靈少女》「阿樂學長」一角爆紅,廣到戲劇邀约不斷,平時也會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互動。不過,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蔡凡熙在受訪時表示,出道後不久,他就經歷當兵和疫情因素,導致演藝事業被迫中斷,雖然想給觀眾看看他全新面貌,卻一直都沒有機會。

據報導,他也說,有時候他會看到粉絲敲碗想看新作品,不過內心真的相當徬徨,因為很擔心會沒有下一個代表作,甚至擔心到在廁所偷哭;直到後來開始學會看心靈書籍,漸漸轉念「我比很多人都幸運了,大家很願意找我拍戲。」

不僅如此,他也不忘分享他的感情生活,坦言目前身邊有一位「聊天對象」,至於會不會修成正果「我是不會隱藏,也可以很自然走在大街上,如果真的有那就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