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合歡山「剪李佳穎瀏海」...她曝:頭很油! 網看傻:會齊嗎?

峮峮雖然工作忙碌,但是仍會抽時間出外散心走走,近日她就和溫妮(黃于恩)、李佳穎和KID(林柏昇)一起爬合歡山,並且分享一系列照片,不過最後一張照片藏了彩蛋,讓所有粉絲直呼超驚喜。

從大家的合照中可以看到,峮峮戴了一頂藕色毛帽淺藍色的風衣和黑褲,登上合歡山東峰海拔3421公尺時大家一起合照紀念。照片中每一位都笑得相當燦爛,可以看出感情有多好。

不過令大家意外的是,最後一張照片竟是,KID一手拿著剪刀,另一手抓著李佳穎的瀏海,不過從女方縮起肩膀看來,似乎有點擔心成果。這也讓許多網友猜測「是否真的在幫她剪瀏海」,紛紛笑說「在合歡山上剪瀏海會齊嗎?」、「是哪招啦」、「會齊嗎?」。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佳穎近日出席戶外品牌記者會時透露,「我戴帽子覺得瀏海扎到眼睛很不舒服,上山前匆忙在便利商店買了一般剪刀,本來是指定峮峮幫忙剪,最後剪刀被KID奪走,但發現他剪得很好耶」;不僅如此,她還說她當天她的頭很貼很油,超級擔心會減很短,不過結果意外滿意,下此還會考慮繼續給對方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