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采子被罵「小三界鍾馗」! 莉婭怒槓酸民:男未婚女未嫁

采子坦言曖昧何孟遠「有像情侶間的行為」,不只傷了女友荳荳的心,同時也被所屬經紀公司解約,在演藝圈的形象重創。不過莉婭得知情況後,與老公謝和弦都很歡迎采子加入馬槽音樂,但此舉卻引來部分網友狂酸「小三團」,而她也槓上酸民喊話「好好注意實際上的法律效益,注意用字遣詞吧。」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莉婭也很無奈很多人不知道「禍從口出」這件事情。而就有網友質疑她「扶正不代表當初侵害配偶權就不是事實」一事,她也無奈說「但一切都過了…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不過就有網友罵她是「小三界鍾馗,專收小三」,莉婭則是認為這樣的炒作太誇張,直說「我都很壞疑⋯演藝工作者是否把演藝事業拋諸腦後了,大家都吃定只要夠灑狗血⋯用道德至高點讓觀眾買單不得不說很聰明」。

不僅如此,對於網友質疑「 不能理解那什麼時候私事才能拿出來論呢?」,莉婭也回應「私事根本輪不到外人討論,你也可以選擇不支持,也不需要用言語霸凌別人騷擾別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