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凱莉比利擦火花...自爆「進出房間還洗澡」 Lulu笑:這樣你還不懂?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近日第一季藍隊成員凱莉和比利登上《綜藝大熱門》,節目中兩人瀰漫著粉紅泡泡,兩人更透露「進出他房間」和「共處一室」另現場所有人震驚。

《大熱門》近日播出「演藝圈好友是心靈相通還是一竅不通」邀請圈內4組好友,其中就包括凱莉和比利。而當被問到「成為好友的契機」,兩人分別的答案為「凱莉-私訊安慰」,比利則寫下「聊得來」。

凱莉提到,當時錄《全明星》時,因為得到MVP卻被網友罵爆,雖然那時還和比利不熟,但對方卻私訊她「因為妳的的抗壓性很好,所以不管過程中是落後還是輸了,過程都完整表現」,讓她頓時覺得很暖心。

兩人也形容目前關係是「知己和粉紅知己」,不過當被問到「做過最親密的事」,都分別寫下「進出他房間」和「共處一室」,甚至自爆當時凱莉在比利房間洗澡,Lulu聽完直說「還說你們兩個沒問題」。凱莉也急跳出來解釋,當時是因為房間分配的問題,兩人的東西剛好在同一個房間,「洗完澡是回去跟女生們一起睡的」。

不僅如此,兩人都清楚知道對方的家住在幾樓,而且都寫下正確答案,比利更大方承認有上去過女方的家搬東西,Lulu也笑說「這樣你還不懂」。影片一出更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他們真的感覺很合」、「真心祝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