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拍完床戲...邱澤掏手機「提1要求」! Lulu嚇翻:這樣可以哦?

邱澤與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從上映以來就話題不斷,其中邱澤和Lulu(黃路梓茵)的床戲也引起相當大的討論,除了女方有突破性的表現之外,近日她也透露一段「床戲後的插曲」,笑翻一票網友。

Lulu透露,當天拍完戲後,內心還處於拍完床戲的餘震中,身心靈也是各種徬徨,但就在這個時候,邱澤突然拿出手機問說「我可以跟你合照一張照嗎?」,Lulu頓時充滿小劇場「什麼!邱澤要跟我合照?不是應該我去跟他要合照嗎?哪尼哪尼哪尼?啊娘維~我是很開心啦但剛剛還在拍戲這樣可以拍照哦?」

就在她內心小宇宙奔騰時,邱澤就開口了「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你,我合照給他看」,頓時讓Lulu大笑「這時候真的是直接綜藝摔,為~~~~~~但無所謂啦,我們就拍了這張穿著戲服的合照!很珍貴的!!!」。

不僅如此,許多圈內好友看完電影後,也留言和Lulu分享心得,八三夭的阿電稱讚她演技很好,而盧學叡也說,「昨天才看完妳使勁搖!(誤)但精彩是妳後面情緒起來那裡!怎麼那麼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