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韌帶斷裂1.5公分...「插了50針」 躺床痛到發抖:像被揍爛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怪物新人的底子也都超硬,不過運動最怕「受傷」,所以大家無論是比賽或是練習都會特別小心。近日洗菜因為在五人制棒球中,不小心被王家梁煞車不及撞到膝蓋,導致膝蓋內側韌帶斷裂,引起網友熱議。

洗菜先是透露,「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並說明是因為在五人制棒球比賽中,撞到膝蓋內側,導致韌帶斷裂「1.5公分」,但當下錄影時並沒有覺得特別嚴重,所以看起來來很平靜,而那種疼痛她也可以忍受「到後來去看了醫生 告訴我韌帶復原的時間需要很長」。

洗菜更坦言,當下聽到醫生說法時,完全無法接受的「在受傷的那陣子真的每天都很難過 害怕自己好不起來 害怕沒辦法再繼續比賽 」;也因為她很在乎《全明星》,所以「如果沒有全明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了」。她也很氣自己為什麼會受傷,對於壘球知識不成熟,加上經驗不足,所以都沒有好好保護彼此。

洗菜在受傷後變得很負面,所幸在藍隊的不斷安慰下,才讓她的情緒好轉,鼓鼓也向她表示「即使我受傷了不代表我在這個團隊裡面不重要了,我可以在旁邊觀看大家練習的時候幫忙做紀錄,也可以在接觸新的項目的時候幫大家先做好功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