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OneOf雙人舞「一路摸到下體」網嚇翻! 歌名一翻譯:性慾

南韓娛樂圈藝人競爭相當激烈,許多人都會嘗試不同風格,試圖打響知名度。不過近日韓團OnlyOneOf(온리원오브)以《libidO》回歸,卻在第一次的回歸舞台表演中引起極大的討論,原因則是「編舞」的部分讓許多網友錯愕。

OnlyOneOf於昨(8日)在《M!COUNTDOWN》回歸至舞台,帶來全新表演,所有成員換上薄荷綠西裝,看起來相當清新;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除了超大V領的設計外,袖子和背部都有挖空的設計,給人性感和誘惑的視覺效果。

但是到歌曲後半部時,Nine和Love的雙人舞中,先是從背一路往下摸到屁股,緊接著還用手摸像褲檔,滑到大腿內側。如此大尺度的舞蹈,立刻就引起網友討論,「這過的了播放基準嗎」、「天哪」、「太露骨了吧」、「太尷尬了...確定粉絲會喜歡嗎?」。

不過,就有人說其實《libidO》的意思就是「性慾」和「性衝動」的意思,所以才會有如此大膽且露骨的舞蹈,「其實整體舞蹈編排完成度不錯,就是那個部分太讓人印象深刻了」、「他們公司可能瘋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