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激短髮造型曝光! 網看傻:這是郭采潔吧?

女星Angelababy擁有一張混血臉孔,好身材的他從出道以來就累積許多粉絲。不過她日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時,突破形象,以短髮入境,這讓許多網友不習慣,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根本就撞臉郭采潔」。

Angelababy用短髮造型登上《ELLE》封面,一頭俐落的小男生頭,刻意抓出造型。一邊翹高一邊沒有,顯得特別有個性;此外,她身穿一件黑白條紋上衣配上長裙,還抱著一隻黑貓,更穿上大膽花色的豹紋透明風衣,既狂野有充滿神秘感。

不過,大部分的粉絲都看習慣Angelababy的長髮,所以突然看到這狂野短髮照時,都覺相當驚訝「沒有長髮好看」、「看慣了baby長髮,短髮真的很亮眼」、「什麼風格都能駕馭」、「這是郭采潔吧」、「我以為是郭采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