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辣穿比基尼「手自然垂下」位置被討論! PO出《全明星》對比照...網笑:只看到鼻孔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因為節目中的任何賽事都是來真的,所以選手們也是帶著拚勁上場,所以這也大家導致「表情管控的問題」。藍隊女將洗菜近日在IG上傳一張對比照,並笑說「謝謝《全明星》讓大家認識最真實的我」。

從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洗菜身穿一套水綠色的比基尼,美美的跪在沙灘上,若隱若現的腹肌和深溝,相當吸睛;不過第二張則是她在《全明星》中賣力比拚游泳賽事,可以看到洗菜在換氣的瞬間被捕捉到這照片,嘴巴打開吸氣,臉上還帶著蛙鏡,整體看來相當奮力一搏。

洗菜也笑說,「網美游泳 v.s 真正的游泳,謝謝全明星運動會 讓大家認識最真實的自我,讚吧」。此對比照一出,立刻吸引紅藍兩隊的隊員笑瘋,采子笑說「秒 真實的妳最有魅力 屁桃菜」、何孟遠還故意笑說「我喜歡第二張」,同隊的小8也說「第2張我只看到鼻孔」。

不過,身穿比基尼洗菜在照片中的手「自然垂下」,好友舒子晨也笑說「為什麼要擋住那隻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