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9年前青澀照「撞臉劉文聰」! 網傻:笑死,以為有追蹤秦楊

KID(林柏昇)由團體「CIRCUS」出身,當時瘋到爆的作風,讓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還一度被封為「瘋面仔」,成功圈粉許多。近來也在主持界交出漂亮的成績單,雖然忙碌,卻也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近日他也在IG發文思念過世愛犬,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把焦點放在當年樣貌,瞬間歪樓,還有人直呼像「本土劇演員」。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他第一次上節目《康熙來了》就帶著愛犬一起,還才藝表演幫牠「打手槍」;照片中的他在攝影棚內抱著狗兒子,更感性的說「黃狗宣已經去當天使四年了,但是他仍然是我最愛的狗兒子,真的好想他喔!今天大方的想你」。

不過,此溫馨照一出,許多人都歪樓表示,實在是太像《台灣霹靂火》劉文聰,「有點像劉文聰」、「我以為是劉文聰」、「有點像秦楊」、「好像劉文聰~」、「秦揚快笑死我」、「真的是秦揚ㄟ,嚇一跳太像了」。

不僅如此,更釣出頑童大淵回應「你看起來很像地方上的8+9」,KID也笑回「難怪跟你好朋友」,見狀大淵更繼續說「我你8+9 forever」,對話串也笑瘋一票粉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