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國光》大改版!主持群加入《全明星》3選手 大家手拿「超大學生證」報到!

由庹宗康帶領張立東和風田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於昨(25日)舉行改版記者會,其中可以看到,節目場景重新打造成校園教室風格,並讓主持群穿上校服,重回校園青春時;不僅如此,節目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成員李玖哲、阿倉、阿樂以及逗趣的馬力歐與無尊;將收視族群拉寬至15-44歲的觀眾群。

記者會剛開始,主持群們都拿著一張「超大學生證」,並且一律換上學生制服排排站,畫面相當可愛;最大的亮點是,學生證上的照片「真的是大家學生時期的照片」。而庹宗康的青澀學生模樣還被張立東虧是「盜別人的圖」,風田還驚訝的說「你真的老了耶!」,庹宗康氣到快把兩人踢出去。

不僅如此,秀出學生時期照片中,李玖哲的落差最大,因為小時候的他黑黑肉肉的,還透露有和媽媽提過想當歌手,不料卻被一句嗆回「你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不過,由於節目幾乎都是邀請男來賓,像是郭泓志或是鼠薯等人,對此,庹宗康也笑說「我完全可以適應清一色的男來賓」,反而立東似乎有些失望。

對於這次新注入的《全明星》第一季選手阿樂,是裡面唯一的女生,她也很感謝康哥的照顧,並讓她無壓力的做自己;馬力歐則是笑說自己拉高「主持群的平均年齡拉高」,感謝節目「對於高齡者有工作名額保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