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瘋韓國歐爸!人氣電競選手集(上篇)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2017英雄聯盟世界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相信許多召喚師們都相當關注直播頻道,那些零點幾秒差的技術操作、團隊戰術配合與精采畫面,讓男生們都全都跪著看完,直呼實在令人熱血沸騰啊!

 

誰說韓國歐爸只會迷倒女孩?趁著世界賽風潮,就來盤點LCK聯盟的電競選手,看看是到底甚麼魅力讓男粉們崇拜不已。

 

 

戰隊:SK Telecom T1

◎Faker 李相赫(MID選手)

被公認為英雄聯盟中最強選手,在電競圈內影響力龐大,不按牌理出牌打法、極限操作跟卓越比賽解讀能力,也獲得全球粉絲們稱讚為「大魔王」、「天才中的天才」

 

 

經常在遊戲中上演多個精彩Play,並拿下多次MVP,稱為Highlight製造機也不為過!同時更身兼最多人訂閱的全球電玩實況主,目前突破150萬粉絲且持續累積中。

 

 

◎Bang裴俊植(ADC選手)

雖然對線能力較普通,但對於團戰意識、角色走位方面卻是頂尖,所以在情況劣勢下,還是能打出亮眼成績,隊伍也曾多次靠著他力挽狂瀾戰局,是SKTT1內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之一。

 

 

Wolf李宰晚(SUP選手)

雖然被戲稱「鑽石輔助」,但實力其實不容小覷,沒有他冷靜的觀察與分析力,隊伍下路無法培養起來,這次對上EDG(中國戰隊)比賽時,靠著團戰的關鍵神指揮,讓戰術成功執行,瞬間扳回情勢,就算長相不走帥氣路線,但是憨厚可愛的模樣,仍然吸引不少粉絲喜愛。

 

 

Peanut韓王浩(JG選手)

稚氣臉龐配上小眼睛,連女生都無法招架,雖然長得可愛,但遊戲打法卻相當兇殘,進攻欲望強烈,可謂食肉性打野,年齡相對較小卻有著滿滿天賦,還曾封頂韓服第一位置

 

 

來看看他在夏季賽的優秀表現吧!

 

 

戰隊:Samsung Galaxy

◎Crown李閔浩(MID選手

被認定韓聯三大中路選手之一的Crown,實力屢次獲得Faker的讚賞,更曾於去年冠軍賽與他廝殺競爭,相較於Faker的自信霸氣,Crown則較謙遜許多,今年能否重返榮耀,引起許多粉絲們注意。

 

 

Crown LOL Highlight

 

 

戰隊:Afreeca freecs

◎MaRin蔣景煥(Top選手)

身為前SKT冠軍重要成員的他,至今仍有「最強上單」美名,更曾拿下S5賽季總決賽MVP,實力無庸置疑,俊俏成熟的外表就算不打電競,也能轉行當演員!?(誤)

 

 

加碼介紹!以下兩位選手雖然名聲較不大,但今年LCK聯賽有著令觀眾們難以忘記的表現!快來猜猜是誰吧!

 

戰隊:JAG

◎SoHwan

或許你不知道這位選手,但若有在跟隨夏季賽腳步,能發現他曾在單場賽事中,毫不遲疑的鎖住「犽宿」!最終竟還贏得比賽,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

 

 

戰隊:MVP
MAX

身為後段班的MVP,隊內核心人物MAX多次以輔助之姿,串聯起猛烈攻勢,讓隊伍能打出好幾波行雲流水的戰術!誰說輔助不能Carry比賽!?

 

 

若你是英雄聯盟狂粉,千萬別錯過「下篇」的介紹呦!超級戰隊KT Rolster 、本年度世界賽霸主Longzhu都會相繼登場~~(灑花)

 

 

圖片、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