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曝光踢球照...意外「撞臉瑪利歐」! 無奈苦笑:我沒美美的樣子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從第一季開始,許多人或是選手本身,都會在錄影時,側拍大家運動的英姿。不過,藍隊女將采子近日就在IG曝光一張側拍照,卻意外「撞臉瑪利歐」,這也讓她笑說「底是什麼肥短卡通人物姿勢」,立刻引起粉絲朝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采子身穿藍隊制服,下搭一件運動短褲,配上高筒襪和運動鞋,臉上還掛著一個「露齒燦笑」,並努力的練習踢球;只見她抬起一隻腳,兩手呈現跑步姿勢,球被踢到頭的上方,畫面相當逗趣。

采子還透露,很多人都問她怎麼都沒有踢球的照片「我只能說...因為我沒有美美的甚至正常樣子的,這到底是什麼肥短卡通人物姿勢啦」,最後還笑說,這也是一個蠻高難度的瞬間。

對此,如此逗趣的照片瞬間釣出紅藍兩隊的選手留言,鼓鼓笑說「足球是key的吧」,佑庭則說「這張真的太爆笑 我當時看的時候就笑出來哈 結果你自己發了」;而紅隊的隊經理粿粿和女將房子都大讚「超可愛」吸引許多人點讚。

(怎麼辦勒?玩編覺得即使采子做出卡通人物標配姿勢,那個魅力依然沒在減少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