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慘輸...一下場崩潰哭! 小傑暖爆:放心哭出來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最新一集中,「滑球王子」陽建福選出了幾位表現不錯的「MVP候選人」,最後也被「首位女MVP奪走」。

在健球賽事中,兩隊實力相當,上半場剛開始就打出平手局面;等到藍隊領先2分後,小傑教練喊了暫停,進行賽事指導,並且希望大家可以穩定冷靜一些。

到下半場時,藍隊已經領先5分,可以發現,紅隊有點太過著急,不小心犯規,讓藍隊得分,小傑教練再次喊了暫停。不過其中廖允杰和小曹的身手相當靈活,不斷滑壘接球,相當精彩,賽事最後由藍隊獲勝。不過,紅隊也因為這次的慘敗,所以隊員都相當難過的在場邊哭了起來。

陽建福選出的「MVP候選人」分別是藍隊是潘君侖和采子,紅隊則是曹佑寧,綜合所有表現,最後由藍隊「采子」奪下。陽建福誇她「因為她在保齡球項目,抓下2個Spare,籃球項目又是女生最快的,最後在下半場的健球又成功助攻拿下2分」。

采子也感動的表示,「練習時我覺得我很常失誤,感謝錢姐和隊友們相信我,給我機會上場,也很感謝對手激勵我們,所以今天這個MVP希望也可以鼓勵到大家」。

節目最後,紅藍兩隊也選出隊長,分別是「廖允杰」和「小春」。不過,就在廖允杰當選後,小傑教練弱弱的問一句「可以問誰選廖允杰嗎」,下秒竟被隊員大吼「就說了不記名」,場面相當逗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