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印象只停在《大學生》! 佑庭深夜PO長文...釣出采子:你太值得被喜歡

男星顏佑庭出身自節目《大學生了沒》,近日更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完全就是一位爆發力選手,表現相當亮眼。近日他也在IG上透露,很多人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大學生》那個「屁屁的他」,就連本人也不敢回去看片段,同時也謝謝「受到全明星的哥哥姐姐照顧」,相當幸福。

最新一集《全明星》播出後,藍隊佑庭在IG寫下長文,因為節目的關係,遇到許多哥哥姐姐們,每一位隊員都很照顧他,過程真的相當幸福。

不過,他也說,很多人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大學生了沒》,「那個屁屁的我,我真的知道我那時候超屁的!很多片段都不敢回去看」;直到後來,他去外送便當時發現「送給上班族 學生 各行各業的朋友,認真感受大家 彼此互相,體會大家的辛苦,感受大家的溫暖」。

最後他還說,「大家對我的好,喚起了我心中的愛包容、分享及感謝,希望未來能繼續陪伴大家,一起破關人生中的各種挑戰,聽說我爸看播出看到哭」。

如此溫暖的文章也釣出許多隊員,采子表示「不支持你都難 太值得被喜歡」,小8也說「佑庭爸驕傲!」;鼓鼓更笑說「你爸必須演光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