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帥兒「幾乎不用3C」還近視 媽自責PO文:明明很注意了

網紅「伊萊媽」Annie和英國老公Kevin,育有一對兒女伊萊、伊菲,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也和粉絲們透露,才就讀國小2年級的兒子近視了「雖然度數不深(100度),但發現後媽媽還是經過一段心情不好的過程」字裡行間透露自責心情。

Annie表示其實兒子伊萊幾乎不用3C產品,平常只愛看書和玩桌遊,但最終還是逃不了近視的命運,雖然度數只有100度,但是媽媽發現後,經歷一段一心情不好的過程「明明我們已經很注意用眼習慣,週末也一定去戶外走走,也會特別補充照顧眼睛營養⋯」

Annie也安慰自己,至少伊萊戴起眼鏡充滿書卷氣息,但回想爸爸媽媽好像也是在這時期近視「想知道大家有近視嗎?大概是幾歲的時候呢?」。

對此,就釣出許多網友經驗談「也是小二左右,那時候幾乎完全沒接觸3C還是近視了~感覺遺傳真的有影響」、「近視是不是會遺傳,因為我爸媽都有近視,我們家五個小孩也都有」、「現在3C藍光真的太多了,要仔細關注一下」、「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還沒帶眼鏡時覺得戴眼鏡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就努力讓自己近視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