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改名鮭魚身份證」! 他總結「都87~92年生」...網笑瘋:鮭魚世代

最近全台瀰漫著「鮭魚之亂」,許多網友紛紛秀出自己成功改名成鮭魚的身分證,不過就有網友表示,他仔細研究之後發現,這些改名的人都很年輕,甚至出生年份都落在某個區間,這也讓原PO好奇問「為什麼都是這個年紀的去改名呢?」

原PO在文中提到,最近有很多人為了免費鮭魚,所以跑去改名,但仔細研究了一下那些人的身分證,發現「都還蠻年輕的耶,幾乎都落在87-92這個區間,為什麼都是這個年紀的去改名呢?」

以原PO的觀察來看,87-92這期間出生的人,目前年紀是18至23歲,所以就有網友猜測「大學生啦  閒閒沒事幹」、「出社會就不是只改身分證而已,所有相關都要跟比如信用」、「離開這個年紀就沒朋友能一起瘋了」、「老一點的請假吃不划算啊」、「以後這個區間就叫做鮭魚世代」。

而也有鄉民用兩個關鍵去分析,「因為算一算(自己)也沒多少錢 一桌吃到1萬好了 自己只1/6年紀大一點,有經濟能力的人 就比較懶得去做這種事了;而且還要揪得到一桌才感覺划算(?)或是被朋友感謝,感覺很好(?) 但年紀比較大 你同學朋友要工作什麼的 想揪一桌也不容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