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之亂悲劇圖合輯! 「許星光流連擊鮭魚」小哥哥GG了...許媽笑:永遠鮭魚

最近全台鬧得沸沸揚揚的「鮭魚之亂」,起因是日式連鎖壽司店「壽司郎」推出只要名字叫「鮭魚」就可免費吃,截至17日已經有135人改名「鮭魚」。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是,吃完就改回本名,但是就有人悲劇了,因為改完才被媽媽告知「你小時候就被我們改過了」。

一名網友就在ptt貼出許多人為了吃鮭魚,改名鮭魚的照片,不過其中一張截圖引爆熱烈討論;一位「許星光流連擊鮭魚」可能就此改不回本名。從截圖中可以看到,許男將活動照片傳給媽媽,並問「我可以去改名嗎」、「吃完再改回來」,而且改一次50,怎麼算都不虧。

但許媽看到後回,「我買給你吃就好了啊!改名字只有一次,改了就改不回來」,而許男則回應「自己已經查過,可以改三次」,結果沒想到.......

許媽:三次不是都你自己改的啦!
許男:我看錯了,是兩次剛好。
許媽:你小時候就被我們改過了。
許男:哭啊!
許媽:你只有一次。

所以呢,「許星光流連擊鮭魚」已經沒有次數改回原本的名字,許媽更無奈笑回「你會永遠叫鮭魚」。

在這悲劇傳出的鮭魚之亂中,玩編幫大家彙整了許多沒有鮭矩的名字:

 ↑ ↑ ↑ 這就是改不回去的許星光流連擊鮭魚小哥哥 。↑ ↑ ↑



另外,這一系列的鮭魚之亂,就讓日本人相當吃驚,因為不知道台灣人可以這麼輕易的改名。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灣發展10年,嫁給圈外老公,對這個新聞感到驚訝的她表示「查了才知道,原來台灣人有一輩子可以改名3次的機會。」

因為在日本若是要改名,必須提出正當理由,並且還要獲得家庭裁判所的許可,才可以在戶籍上變更自己的名字;不過她也笑說,「台灣真的很自由,很喜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