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練習超晚...鼓鼓上車freestyle藍隊團歌! 佑庭後座秒炸「超強饒舌」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不僅超高顏值,就連許多怪物新人的表現也引起許多人關注。隨著比賽開打,兩隊也已經展開自主練習;而藍隊鼓鼓近日也透露「某天練習完的景象」,立刻吸引粉絲觀看。

鼓鼓透露,有天練習到很晚,所以大家就一起回家,而在開車途中,佑庭就放了歌讓大家隨意唱,就這樣一路唱到回家。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佑庭坐在後座,鼓鼓正在開車,潘君侖則坐在副駕駛座。

車上播著一首首的歌曲,而佑庭還不斷點頭跟著節奏,等到進歌點時就開始「快嘴饒舌」相當厲害,從歌詞中還可以隱約聽到「誰是MVP」、「MVP!MVP」。

不僅如此,大家隨興放音樂,歌詞都是即興,其中還可以聽到三人深情告白「Blue Ring」,「Blue Ring就像一家人永遠在一起」、「這段日子大家起過,一起成長、一起經歷甚麼,這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鼓鼓、佑庭及潘君侖配合的相當好,因為有人飆高音、有饒舌還有唱歌,即興出來的歌曲超級好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