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希情人節曝「甜靠男友正面照」:我負責洗澡! 釣出一排藍勾勾:要這樣?

徐凱希於去年認愛圈外男友,而昨(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IG貼出男友的正面合照大放閃,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站在男友後方,手還靠著對方的頭,並透露「某天收工很疲憊的夜晚」甜密對話曝光!

凱希在文中寫下與男友的對話,提及「(女生貼圖):那我等等就負責去洗澡,你就負責洗碗跟切水果喔~,(男性貼圖):好~~~欸?等等,這樣你有做到什麼事嗎?」文末更標記「#居然沒被我話術#但他還是乖乖的去做了#白色情人節快樂」,字裡行間透露著滿滿的幸福。

放閃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圈內好友的祝福,Apple表示:「閃光彈要瞎了。」黃小柔則直接貼出3個愛心,小鐘也留言:「好男人配上超正女友。」曾甜還說:「直接放閃喔」而徐凱希回覆:「難得難得。」

據了解,兩人去年11月大方認愛,並透露男友是由袁艾菲介紹,大她一歲,從事水產產銷業,目前兩人交往不到半年,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坦承見過彼此家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