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鬼屋之首! 半夜有無臉鬼僧...女兒撿「無眼瓷娃」遭惡靈纏

玩編上次介紹英國最兇「波麗萊多里鬼屋」,真的是太可怕了,雖然目前已經被夷為平地,但是總感覺那裡依然瀰漫著陰陰的冷風。而最近《波麗萊多里鬼屋》也即將翻拍成電影,搬上大螢幕,而女主角潔西卡芬德莉為了更貼近真實故事,神還原了撞邪事件中的女屋主「瑪麗安」。

片中的她,曾遭無臉鬼僧半夜闖進家中,女兒也因為亂撿「無眼瓷娃」被惡靈纏身,最終走投無路的她也找來靈異專家來協助調查。

《波麗萊多里鬼屋》不用多說,絕對是真實故事編的電影,現實生活中,牧師一家人搬進這棟鬼屋後,接連發生許多靈異事件。那也為了呈現真實的一面給大家,劇中也還原了那棟鬼屋的所有擺設和環境。

不僅如此,電影中一位演員奧卡菲娜在拍攝現場租了一間房子住了一週,但沒想到竟住進一間有死過人的小木屋。據傳,蓋那間小木屋的人生了重病,當時還說會自己消失,而至今沒有人找的到他;所以該劇組的人也笑說,「誰敢住那裡啊?只有奧卡菲娜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