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知道乳牛一直懷孕才有奶嗎?」 網全傻眼一面倒虧:嗯不然咧

大家都是從小喝奶喝到大,更有很多人長大後更愛喝牛奶;不過就有一位網友在PTT上問卦「你們都知道牛奶是要乳牛一直懷孕嗎?」一席話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因為很多人都沒有想過這件事。

原PO表示,他到前陣子才知道,原來乳牛不是能無限擠奶「也是要懷孕才有奶欸,這算常識嗎?欸欸你們都知道喔?」

此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真的還假的?不是吧?」、「那小牛去哪了」、「我最討厭這種直覺敏銳的消費者了……」、「真的假的 嗚哇」。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都說,這早就知道了「説什麼 不懷孕哪裡來的奶」、「連這都不知道?」、「很殘忍 而且是人工受孕 母牛一輩子沒看過公牛」、「對 所以乳牛平均壽命很低」、「 有聽過 但不清楚是怎麼維持供乳量」。

事實上,乳牛必須經過懷孕及分娩才會有乳汁產生。 通常是有10個月的泌乳(產生牛奶)期。 乳牛要生產乳汁,一定要懷孕生產前後開始泌乳,就和人類一樣。乳牛一直產奶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要不停地懷孕生小牛,但並不是所有乳牛在任何時候都能懷上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