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碰過的超崩潰日常!一張圖說盡心中無奈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些令人超抓狂的事情相信大家都體驗過!通常發生都會立刻爆發怒火,卻又因為生氣無所幫助,而心境只能轉變成淡淡哀傷(眼神死),若文章內列舉是像你反覆碰到狀況,那且聽小編的真心勸告:「去拜拜添好運吧!持續衰下去真的會氣到靈魂抽離...」

 

 

◎下雨天鞋子進水

這個真的超煩!腳底整個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感覺好像隨時都在泡腳池內(疑),對於討厭雨天的人來說,絕對是個痛苦折磨...

 

 

◎新鞋踩三下

常有個玩笑說:「新鞋要被踩三下」,每次聽到這句話,視鞋如命的小編拳頭就硬了(怒),乾乾淨淨的新鞋是拿來走路拉風的,到底為甚麼硬要踩?

 

 

◎各種線打結

每次有急事時,就把充電線、耳機線跟USB接線等東西隨興丟入同個空間,淒慘下場就是要拿出來時,全部通通打結!還要耐心的花時間慢慢解開,有夠辛酸(煩)

 

 

◎手機低電量

現代人必定躲不過這項!每次看到電力低於某趴數時,就會感到緊張不安(情況因人而異),深怕等等再拿出來玩時,手機已經黑屏無法解鎖了...

 

 

◎驗證碼錯誤

明明照著提示打,卻怎麼也無法通過驗證碼關卡,小編曾好幾度這樣過,怒敲鍵盤也是常發生的!只好打去客服好好關愛一下了!

 

 

◎蚊子打擾睡眠

睡覺是人生大事,但有些蚊子偏偏很愛選擇這時候出現,在耳邊嗡嗡嗡不停叫,讓我們的幸福感瞬間變憤怒感,套句話說就是:「今天你不弄死牠,就是換牠弄死你!」

 

 

◎手機掉進馬桶

在廁所玩手機是再爽不過的小確幸,但是當起身時,手只要稍微一滑,手機便跌進馬桶內陣亡,長這麼大才知道,原來心碎的聲音是「噗通」(跪)

 

 

◎走路踩大便

走路時若沒好好看路,踩到地雷真的很難避免,若是乾粉狀也就認了,最怕碰到新鮮剛出爐的,又濕黏又臭的感覺,小編直接舉白旗投降。

 

 

◎崩潰吸管系列

無論是以下哪種狀況,想必都是所有人的共同經驗,其實還有一種沒提到,就是當插吸管時,不但開花而且還桶!不!進!去!(吶喊),然後飲料就灑滿身...

 

 

◎睡覺到一半感覺墜落

小編常常這樣!每次睡到正香甜,一陣身體抽動後,就像跌進無盡深淵,瞬間被嚇醒。

 

 

◎網路斷線

玩遊戲、追劇或工作到一半,突然發現網路連不上,這個怒氣值也不輸新鞋被踩,小編好心提醒,千萬別去招惹一個網路斷線的人,當心被掃颱風尾~~

 

 

◎標籤撕壞

看似小事情,但當要撕標籤時,發現自己沒撕好而殘留痕跡,理智線真的會瞬間斷掉,可能是某種大家都會有的強迫症狀!?

 

 

◎尷尬認錯人
遠遠看去彷彿熟人,於是熱心打招呼,走進時才發現只是長很像,當下的尷尬令人很想挖洞躲起來,只好假裝甚麼事情都沒發生,裝自然的走過去。

 

 

◎USB插槽鬼打牆

明明很認真比對過後,怎麼插也插不進去,真的很想大嘆三口氣耶!搞不懂到底是設計太差?還是自己眼睛有毛病?

 

 

◎衣服被食物弄髒

美食當前,大口享受是應該!但是常常發生太過心急,所以食物沾到衣服,原本漂亮服飾瞬間多了點獨家設計(無奈),超想衝回家趕快洗一洗...

 

 

◎原子筆斷水

明明昨天還可以用,今天要寫時卻斷水寫不出來,字跡上的墨水深淺不均,完全無法接受啊!所以大家還是好好保護鉛筆盒吧!

 

 

◎自動鉛筆按錯邊

只有「痛苦」、「不爽」可以形容這個情形,小編以前也曾這樣過,然後一氣之下,直接把筆扔進垃圾桶裡面...(囧)

 

 

◎放屁被抓包

「實在忍不住了!」,於是你小心翼翼的放屁,沒被抓到算是幸運,如果當周圍的人抓包你時,無數的斜眼聚焦在身上,幾秒內成為另類明星!?(大誤)

 

 

◎鑰匙忘記帶

出門忘記帶鑰匙、機車鑰匙不慎丟進車廂中,這兩種狀況玩粉們有過嗎?開鎖真的很花錢,小編自從經歷過後,就很聰明的把它們一定收在書包內,你們也試試吧!(拍肩)

 

 

 

◎踢到桌角

在家遊晃難免降低危機意識,當突然有事要跑去某個地方,然後腳趾就這麼剛好撞到桌角或踩到地面上的東西,整個欲哭無淚~~

 

 

每次遇到這上述事情,真的很想賞自己許多巴掌,好提醒愚蠢腦袋的罩子該放亮點!俗話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就算碰到了趕緊處理就好,但是如果一再犯同樣錯,那可能該去核磁共振了,因為你的腦可能有鉛塊啊!

 

 

圖片、動圖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