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爆吃「8隻水煮青蛙」...啃腿吸骨頭! 青蛙全趴桌面

「吃播」是近幾年竄起的YouTuber主題,源自韓國的「美食真人秀」,吃飯給大家看,不過隨著越來越多人錄製這主題,開始有些人會想一些新穎的主題刷新點閱。其中就有一名泰國網紅網紅查瓦利特(Chaowalit Pradang)近日上傳影片,竟是他狂吃「水煮青蛙」,畫面相當驚人,瞬間引起熱議。

來自泰國網紅查瓦利特(Chaowalit Pradang)在抖音平台上擁有300萬的粉絲;經常上傳吃播影片,但近日一則水煮青蛙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到,有「7隻大青蛙」直接躺在鏡頭前,原來這些都是已經處理過的水煮青蛙,不過最令人驚嚇的就是,該網紅吃的津津有味,影片長達10分鐘。該影片還被分享到國外去。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泰國人有夠恐怖的」、「畫面有點可怕」、「中國人也不會這樣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項舉動根本沒什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