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胸前瘦出「明顯肋骨痕」 甩肉回歸仙女...現場無P照曝光!

大陸女星劉亦菲有「神仙姐姐」稱號,空靈美貌加上氣質出眾的一舉一動,往往成為焦點,不過近日就頻頻被爆出發福和顏直崩壞的消息,而就在日前出席活動品牌代言時,被發現身材瘦了不少,就連胸前鎖骨也可以清楚看到,讓網友大讚。

劉亦菲去年年底露面時,被許多網友抓包臉變圓,手臂也變粗;後來接下精品代言時,宣傳影片中的她也略顯擁腫,身穿緊身衣的手臂也被網狠酸。然而,就在昨(7日)出席品牌活度時,久違沒有公開站台的她,被發現整個人似乎縮水了一號,引起網友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整個人縮水一號,綁起丸子頭露出絕美的頸線和巴掌臉,身穿一件紫色蛋糕禮服,手臂線條也相當緊實,胸前身V除了露出雪乳外,就連肋骨線條更可清楚看見。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美出新高度」、「胸前都瘦出排骨了」、「我原地去世」、「美回來了我菲」、「好白好美好瘦」、「美貌殺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