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留中長髮「綁丸子頭」新造型曝光! 評價超兩極...網傻眼:好像老奶奶

南韓男星李鍾碩2019年結束《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拍攝後低調入伍,經過近兩年的時間,近日透過IG向粉絲們問候「我回來了!」,並且如火如荼展開許多活動,最新長髮造型曝光;不過此次造型接受度好像有限,因為有部分網友覺得「長髮」造型不適合他。

據了解,目前李鍾碩正投入新拍攝作品中,先前就開始留長髮的他,近日開始在IG曬出照片,其中還有一張是綁上丸子頭的照片;其中與過去風格差異極大,也可以看到他將頭髮全部往後綁起,並在自己全身照旁附上一張老奶奶的表情符號做對比。不過,似乎是因為新角色才留起長髮。

他的新造型立刻引起討論,甚至登上大陸微博登上熱搜,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第一眼還以為是哪個漂亮女星」、「還是比較適合短髮」、「是粉絲覺得不適合他」、「好像老太太」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