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食妹「1000元到底用幾天」? 網曝實際開銷:越來越恐怖了

許多人會為了工作或念書去到台北,瞬間就會覺得物價和房價很高,有時就連台北人也會這樣覺得。不過近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三餐老外」,目前1000快大概兩天就會花光了,這也讓她很感慨,同時更好奇天龍國的外食族們實際的開銷情況到底為何?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原PO提到,她是天天的外食族,早餐花費大約100元、午餐100元及晚餐150元,飲料或咖啡甜點也是150元,所以一天餐費就高達500元,所以1000塊用2天就沒有了,但以前卻覺得1000塊可以用很久「現在感覺是一天用好幾千..,住台北的女孩一千塊 可以用幾天呢?」。

對此,普遍網友表示,這金額大約撐1~3天,「我跟妳一樣,妳還少算了偶爾的聚餐,當天如果有朋友聚會,直接噴掉1000」、「我覺得2天到2天半」、「通常1天或半天就沒囉」。

但是也有省錢一族表示,「1天只花100,早餐用泡的,午餐、晚餐有50元的自助餐」、「自己煮,我一家三口,每天餐費330元,1個月我抓1萬,何況妳一個人」、「我一天吃的只有妳的一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