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三寶一山還有一山高 看完拳頭硬硬的…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馬路有三寶,老人、女人、屁孩滿街跑。

 

不知從何開始,三寶們已經充斥在大街上,像小強一樣佔據你我的生活了!(比喪屍還恐怖),駕駛常常小心再小心,還是會被三寶們「ㄘㄨㄥˋ康」(無奈),看完以下三寶們的「事蹟」,保証你也會默默的拳頭硬了…

 

 

 

 

妹妹啊!賣想北開啦,一切隆欸過ㄟ。(小編壞壞)

 

這位女騎士的自殺式騎車方法,有這種勇氣越級打怪,菜菜子這邊給你拍拍手,佩服佩服,但打完也別自己先倒啊!

 

還有網友搞笑表示,「請問這女騎士住哪?我想逃離那個地區!」、「三寶腦殘無誤!最佳女主角!」、「重複再重複,笑死人了,真的是 無敵三寶」

 

 

 

 

 

三寶嬤開啟無敵方向燈,嚇壞了所有人,阿嬤還好嗎?覺得自己活太久也不是這樣吧!大家都知道馬路三寶裡長輩佔多數,只能說長輩們不只活得隨心所欲,騎車也騎的很隨心啦。

 

 

底下有許多網友除紛紛讚賞貨車司機反應快(來人啊!幫小編頒給司機大哥「最速駕駛獎」一枚),另也有hen壞的網友對阿嬤行為留言表示:「請家屬勿把家中老人家放出來抓交替」、「駕照兒子給的嗎?

 

 

 

 

 

被撞的計程車司機恐怕覺得好氣又好笑吧!這位阿寶逆向駕駛就算了,開到一半還打開車門…是覺得閃避不及想跳車嗎!?(小編在電腦前面笑死)這個簡直是三寶案例中的寶中之王。

 

 

 

 

 

 

這台大貨車看到同類想相親相愛一下,就這樣不小心親了前面的屁股,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多愛對方,拿捏愛的力道是很重要的。(誤)

 

 

 

 

 

這恐怖的鬼之切入榮登2015年台灣十大馬路三寶第三名,車禍的發生往往來自於一些駕駛的神邏輯,可以出一本「三寶神話」了欸。

 

 

 

 

 

三寶案例舉凡小巷衝出來轉彎、不打方向燈、逆向行駛、無預警急煞、違規左轉、闖紅燈、亂開車門、錯過出口倒車、機車陣亂鑽…等等不及備載啊!

 

駕車在路上即使360度確認安全,但三寶們彷彿自動偵測感應般,出現在你意想不到、離譜至極的方向加行為出現在你面前,真的很恐怖。拜託寶寶們自己注意一下啦!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安全~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