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健身太辣...低胸小可愛+白色熱褲! 釣出林敬倫笑:只是去拍拍照的齁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已經播出第一集了,每一位新的選手真的就像小傑教練說的一樣「怪物等級」,因為真的太強了;不過紅藍領隊和對經理都是原班人馬。近日藍隊隊經理孟潔就在IG上PO出一張「火辣辣健身照」,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直呼「沒有人健身長這樣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孟潔坐在健身器材上,身穿一件奶茶色的運動內衣,下搭一件白色熱褲,小蠻腰和白皙美腿一覽無遺;不僅如此,她雙手拉器材,眼睛直盯前方,還在貼文中寫下「大家敲碗的健身照,難得有在健身房的照片~~」

對此,就有網友笑說「你是不是拍完照就沒有繼續動了」,孟潔則回應「威~~有拉!有動個幾下」;還有人說「沒有人健身長這樣的」,不僅如此,更釣出《全明星2》的怪物新人林敬倫說「只是去拍拍照的齁」,孟潔也笑回「教練,我這樣動作有標準嗎」。

許多粉絲看到這健身模樣後,也紛紛回應「肯定有認真在健身的」、「怎麼那麼美」、「有健身這麼美的」、「健身樣子好美」、「仙女孟健身也這麽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