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來襲...刷爆《全明星1》紀錄! 林敬倫抽筋跑出「 11秒」全場暴動!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一級集來開播,許多粉絲等待許久,光看選手名單和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案照慣例,第一集依然是體適能測驗,讓其期待會不會有選手超越第一季的最高紀錄。而紅隊領隊江宏傑更是下馬威「第一季時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溫柔,不過第二季我真的會變得不一樣」讓人相當期待。

在體能測驗中的折返跑中,男子組第一組就有許多強棒同一組,像是林敬倫和曹佑寧,有趣的是;在這場比賽前,大家都有預感一定會很精彩,就連小傑教練則是露出一抹笑容直喊「好精彩喔」。果然這場折返跑也沒讓大家失望,林敬倫和曹佑寧不分上下,差一步距離,一前一後抵達終點,秒數分別是「4.62」和「4.78」相當迅速。

而體能測驗的項目中,一定不會少「100公尺測試賽」,光是女子組就超級精彩,其中晏柔中更是跑出「15.31秒」破大會紀錄;這一跑更是讓其他選手驚豔,曹佑寧也說「其他女生跑步的姿勢我覺得都很好,但柔中跑起來就是不一樣」。不僅如此,女子組第二場比賽的「采子」和「房思瑜」前後抵達終點,采子的速度更是驚人跑出「15.36秒」,「房思瑜」則是「15.86」;這三位也紛紛贏過第一季狀元芳芸的「15.99秒」。

而在前幾場的體能測驗中表現都備受期待的林敬倫,意外在100公尺上場前抽筋,讓所有隊員嚇壞;不過槍聲一響,林敬倫一路往終點衝,絲毫看不出來抽筋。不過當秒數一出來,該組就有4位男將的紀錄破了第一季楊奇煜的紀錄「12.93」,分別是「林敬倫 11.87秒」、「潘君侖 12.33秒」、「何孟遠 12.55秒」及「顏佑庭 12.87秒」,這也讓小傑教練眼睛一亮「這季好多怪物」。

而在壘球項目中,棒球國手曹佑寧破了第一季棒球擔當阿倉的紀錄,直直拿下「70.22」的好成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