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斷食50小時! 中空曬成果...網傻:胃會壞掉

女團BY2在2008實力派的歌唱,和厲害的舞蹈都引起許多人注意;而外貌變化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而近日妹妹Yumi則突然上船一張「斷食50小時的自拍照」,嚇得粉絲狂問「不會傷胃嗎?」,對此,她也正面回應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紫色的版公主蓬蓬袖上衣,中空的剪裁設計也讓她雪白肌膚被看光;不過另大家最注意的是,隱約中可以看出有兩條馬甲線,而結實的小腹沒有一絲絲的贅肉,下半身也搭配一件白褲,身材相當纖細。

不過,最令大家驚訝的是,Yumi不只透露自己已經斷食50小時還說要加碼衝刺,讓許多粉絲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所以就有人忍不住問斷食後又開始大吃大喝,不會傷胃嗎?她看到後也解釋,「不能暴飲暴食。」

另外,BY2曾傳出「變臉傳聞」,但所屬公司也澄清「她們是化妝技術相當厲害,很喜歡研究化妝,而妝感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臉,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