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迪士尼真實取景處!最夢幻世界角落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不要以為不可能!宮崎駿、迪士尼的片中場景都是真的!每個地方都夢幻的無法言喻,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文章感受一下這些遺世秘境,保證美到你心碎!然後改天錢夠了就去踏點吧~~

 

 

魔法公主:白谷雲水峽

 

位在屋久島的白谷雲水峽,薄霧般溪水穿透於全區,綠藻佈滿周圍大小石塊,還有生長崎嶇的大樹群,看起來仙氣滿滿,彷彿公主隨時會從側邊奔馳而過。

 

 

魔法公主:白山神地十二湖

 

魔法公主經典場景中的神奇湖泊,就是對比十二湖,清澈透明的湖面上,渲染著美艷漸層藍,小編看到都好想跳下去徜徉,實在是不可錯過的秘境。

 

 

◎神隱少女:九份

 

萬萬想不到吧!台灣九份曾出現在神隱少女呢!原本沒有甚麼感覺的小編,在該片加持下,不知不覺對九份也更著迷了,就決定下次休假要去那邊玩~~

 

 

神隱少女:山形銀山溫泉

 

作為主題中心場景的湯婆婆溫泉館,乍看之下與銀山溫泉有幾分相似,別懷疑!該區就是製作團隊考察的地點之一呦!粉絲們有機會走訪看看,想像進入神隱少女的世界吧!

 

 

 ◎天空之城:斯洛伐克「斯皮什城堡」+柬埔寨「崩密列遺跡」

 

傳說中佇立高空的「拉普達」,採用斯皮什城堡」的神祕感與外觀,再融合「崩密列遺跡」的歷史感與藤蔓綠植元素,造就出該劇最令人難忘的場景。

 

 

◎魔女宅急便:瑞典「斯德哥摩爾」

 

魔女騎乘掃把到處飛翔的背景,正式瑞典首都「斯德哥摩爾」,每個房子都有繽紛亮眼的顏色,縱使密密麻麻卻仍感到美麗,遼闊海洋更成為最稱職的點綴,小編的心整個飛過去了~~~~(輕飄飄)

 

 

紅豬:扎金索斯州 Navagio 海岸

 

電影中紅豬的住所峽灣就在希臘!如出一轍的空拍景,旁邊還有淡藍海洋拍打岸邊,浪漫的無法言喻,如果能開一台輕航機,就真的完美複製了!

 

 

◎霍爾的移動城堡:法國「亞爾薩斯 」

 

霍爾帶著女主角跳耀於城市間的情景,快活浪漫又不失美感,雖然你不能這樣在屋頂奔跑,但是來法國「亞爾薩斯 」朝聖一下是沒問題的囉~

 

 

◎睡美人城堡:德國「新天鵝堡」

 

夢想當睡美人的女孩快來~新天鵝堡完全是睡美人城堡的模板,連山路、山腰跟周圍林景都非常相似,當冬天來臨,厚雪堆積於建築上,真的好美阿...

 

 

◎天外奇蹟:委內瑞拉「安赫爾瀑布

 

綁滿氣球的老房隨風飄到的斷崖,這個壯觀景緻就在委內瑞拉喲!高聳天際的「安赫爾瀑布」又稱「天使瀑布」,裡面感覺藏有許多精靈,好想去一探究竟!

 

 

◎阿拉丁宮殿:印度「泰姬瑪哈陵」

 

看起就只是從白色被調成紅色,喜好阿拉丁的粉絲們一定對這個宮殿非常熟悉吧!事實上它在當地也是超夯觀光名勝!去印度旅遊絕不能錯過!

 

 

◎料理鼠王:法國「巴黎」

 

畫面根本一模一樣!能遠眺艾菲爾鐵塔,近看則是河流城鎮景,巴黎對於許多國人來講,可說是世界上最時尚、最浪漫的地方之一,小編也好想去那走跳,體驗當地風情。

 

 

◎勇者傳說:蘇格蘭劉易斯島「卡拉尼什巨石環」

 

一個關於不肖女把老媽變成熊的故事(笑慘),封面劇照選擇於英格蘭取景,神秘的巨石陣圍繞排列,就像是某種儀式,玩粉們準備好探險了嗎?

 

 

花木蘭:中國「紫禁城」

 

以中華故事為背景的花木蘭,取景地在中國豪不易外,有打算去北京玩的網友們,小編建議可以走訪紫禁城一趟,保證讓你腿軟!但是能受文化薰陶也算值得啦~

 

 

看了世界上這麼多的秘境,是不是怦然心動呢?小編早已按耐不住很久了(痛苦),整個旅遊症發作呢!想出發的網友們,趕緊拿出你的撲滿,砸錢買份畢生難忘的回憶吧!(握拳)

 

 

圖片、動圖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