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爬陽明山...緊身褲顯真實身材! 網驚:這屁股真的太翹

天后蔡依林日前和家人一起度過農曆新年,於昨(24日)PO出去爬陽明山的照片,可以看出山上的氣溫還是偏低,因為她穿了毛衣、圍巾、帽子、口罩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但雖說穿很多,但好身材還是被許多網友一眼看穿「姐的翹臀!」,立刻引起熱議。

從標記的位置可以看到,這是位於陽明山的青楓步道,帶著家人和愛犬一起出門踏青,蔡依林也對著鏡頭燦笑比出YA,就像是位少女一般,相當俏皮。

照片PO出後,雖然風景很美,但是許多粉絲們都把焦點放在她的翹臀上,因為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緊身褲,貼身材質,完完全全顯現出線條「姊的翹臀」、「這身材⋯翹的一眼就看到」、「哇 這翹臀」、「蜜桃臀」、「翹臀好迷人」。

其實先前也透露過,維持身材的好方法就是,飲食上不吃太鹹,也不吃重口味,更會喝很多的水;當然運動也很重要,不單單只是重訓,另外還有球類運動。但如果真的太累就會好好休息,不會勉強自在運動,生活規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