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過招》校草手滑...「IG發露鳥照」 網友推特瘋傳:尺寸比美國隊長驚人

美國男星強納森班奈(Jonathan Bennett)在電影《辣妹過招》(Mean Girls)中飾演校草亞倫,當時圈粉許多少女。不過近日他在IG發現時動態和大家分享生活時,似乎不小心手滑,將自己的裸照上傳,光溜溜的下半身被看光光;雖然火速將貼文刪除,但是仍被許多網友截圖流傳。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他似乎坐在躺椅上享受陽光,手上則拿著一杯咖啡,並附上「早安」的文字。不過他沒注意到的是,玻璃杯上清楚映出他一絲不掛的下半身,直接變成「露鳥照」;更讓人震驚的是,他的尺寸相當驚人,這也讓網友驚呼「比美國隊長還厲害!」

而強納森班奈發現後,立刻將照片刪掉,不過這早已在推特熱烈討論,目前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強納森班奈因演出《辣妹過招》走紅,還拍攝了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向該作品致敬的MV;不僅如此,他於2017年正式出櫃,高調公開男友,並於去年年底訂婚。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