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10年了! 隋棠生日祝福「藏小三哽」 整樓坐等朱芯儀回應!

藝人溫昇豪將要推出新劇《火神的眼淚》,並於22昨(22日)上傳側拍照和慶祝生日,隋棠看到後立馬留言祝福,沒想到一開口竟是超級經典的「瑞凡」,瞬間讓許多網友的回憶湧現,還有人在坐等當年飾演小三的朱芯儀現身,讓整串留言更有趣。

溫昇豪於昨迎來43歲生日,小編還特別在臉書PO出新戲《火神的眼淚》的照片,從中也可以看到,他整個人帥氣的站在消防車前,上半身微貼身的衣服看出好身材,而肩上更扛著一條長長的水管,相當霸氣。

而隋棠看到後就說,「瑞凡,學會適時滅火是好事,生日快樂」,還附上俏皮的吐舌表前和拍手,而溫昇豪則回覆「妳最有資格說這句話~我的安真啊。」

一來一往的互動,看的劇迷們開心,更接續寫下當年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可是安真,我們之間已經沒有火花了」、「多年後果然人妻依然犀利」,更有不少網友坐等當年劇中的小三妹妹朱芯儀也來參一腳,整串留言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