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開箱9年前優格...超反胃「根本是味噌」! 跑去吸燈油沖淡味道

不知道為甚麼,小時候都會有種習性,就是會把自己心愛的東西藏起來,不管是全新鉛筆或是小零食,但有時候藏到忘記就QQ了。日本一位21歲的網友在整理小學時期的抽屜,但是就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所以決定來拍個開箱影片,但沒想到畫面和味道實在是太過衝擊,最後甚至去「吸燈油」試圖沖淡那充斥鼻腔的味道。

起初,開始整理的時候都很正常,找出許多懷舊玩具,像是電子雞或是小時候使用的文具用品,不過突然看到一項奇特的東東,那就是「營養午餐的優格」,頓時令他心頭一驚,就當他拿出來時,上面還黏著似乎是「昆蟲蛹的東西」。

原PO表示,「其實2012年讀小學的時候,營養午餐曾經出了賞味期限寫著12.12.12的優格,當時年經的我想說這個數字肯定不會再出現第二次,於是就將優格放進自己的寶箱裡面,打算10年後再開來吃……而現在我21歲了……(糟糕,好像有東西噴出來了……)」

所以,他也打算開箱給大家看看,戴上手套的他,拿起那罐優格,打開的瞬間,刺鼻的味道向他撲去,原本應該雪白的優格,竟變成一整塊「不明的咖啡色固體」,有點像是味噌;據他敘述「感覺像味噌與排泄物以8:2混合熟成的東西」。

重點來了,他並沒有打算要丟掉,而已用保鮮膜封起來,打算再放幾年,到時候再來看看變成甚麼樣子。最後,也因為那味道實在是太驚人,為了去除鼻腔裡的味道,他居然....跑去吸燈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