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頻道無預警被刪...「因為一個屁屁」! 13萬追蹤者傻爆眼:太扯了

歌手ØZI(陳奕凡)是資深女星葉璦菱的兒子,他的音樂才華備受矚目外,更在2019年奪下最佳新人獎,陸續推出的音樂作品也深受歌迷喜愛,也多次受邀表演。不過,近日他卻在IG透露,自己的YouTube帳號突然遭到刪除,讓許多粉絲哀號。

ØZI近日推出新歌《0.03》,作品封面就是一位火辣辣的屁股對著鏡頭,只穿一件內褲,男生則是一隻手摟住對方的腰,一隻手霸氣抓著女生屁股蛋;ØZI也開心的在IG宣傳自己的新作品,但是封面照卻被官方認為太過露骨,最後還將貼文刪除,並用表情符號遮起來。

隨後,ØZI也於昨(16日)宣布,擁有13萬訂閱人數的YouTube頻道也被無預警刪除,原因則是「違反裸露或色情內容的規定」,這也讓他傻眼表示,「整個YT帳號因為屁屁被刪掉」。而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歌迷超級難過,紛紛留言表示,「很多更露骨的影片都沒在禁了,怎麼這樣就被禁」、「拜託帳號一定要回來啊」,立刻引起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