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公布寶寶性別! 喜迎「米苔目」...曝老公煩惱這2件事!

小甜甜近日宣布結婚,同時也已經懷有小寶寶了,目前已4個多月,而過去當被問到「寶寶性別」,表示男女都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但自己還是比較希望懷上女兒,因為可以穿母女裝。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首度公開寶寶性別。

小甜甜1月宣布懷孕時,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但她已經想好了「如果是男生就叫 #油飯,如果是女生就叫 #米苔目」。至今懷孕4個多月,終於在一次產檢中,醫生向她表示,「寶寶雙腳中間空空沒有帶東西喔!是米苔目小妞...恭喜你~」。

小甜甜在IG寫下長文,在一次一如往常的超音波檢查中,她問醫生「今天看得到.....到底是油飯還是米苔目了嗎?」,醫生則回覆「可以」,後來醫生滑一滑超音波的儀器,就像甜甜說明「是個女孩」。

而甜甜也興奮的要開始「準備屬於女生的各種東西了」,並學習當一個好媽媽「我不是大明星我不是偶像我不是大美女我沒有厲害的背景,但靠自己的努力變實力所得到的幸福跟祝福才是真的屬於自己的!」

不僅如此,小甜甜還透露,老公擔心女兒之後會被男生欺負,也笑說可能自己會和女兒爭寵,搶先一步打了預防針,相當可愛。而甜甜先前在IG透露,認為女孩似乎比較貼心,也可以和自己穿上母女裝,剪母女髮型,就會覺得很可愛,有一種姊妹的感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