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高溜整形失敗! 鼻頭「發黑、壞死」照曝光:無數次想自殺

大陸女星25歲的高溜外型甜美,散發清純仙氣,還曾拍攝電影,光是個人社群就擁有500多萬粉絲追蹤。不過,日前她卻發文表示「整形失敗」,鼻子反覆感染,整個鼻頭發黑壞死,畫面相當驚悚。

她在微博寫下長文表示,去年10月透過朋友的介紹,接受了鼻子整形的手術,院方當時也保證不會影響她接下來的工作,經過來來回回的反覆確認,最終決定接受手術「沒想到這一切因為一次鼻子整形手術而全改變了。」

接著院方也推薦她做「鼻子耳軟骨、肋軟骨和膨體手術」,簽字接手手術後,整整4小時間卻是噩夢的開始「我的鼻子植入異體肋軟骨後發炎刺痛,排異反應導致鼻子反復感染」,而其實在手術過程中,就已經出現「鼻頭泛紅積血、嘴巴腫脹的情況」。

她也說,手術後留院觀察3天,但是鼻子的狀況每況愈下,日漸發黑,已經蓋不住壞死的事實。就這樣等到第4天才二度開刀取出假體,但是情況沒有好轉後,又拖了一個星期,才轉至其他醫院接受治療「我的醫生朋友和我說我可能遭遇的後果——毀容,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我有過無數次想要自殺的衝動,當時住的是9樓,陽臺是開放的,完成一次縱身飛躍從技術上是沒有什麼難度的」。

最後她也說,「3個月過去了,由於鼻子手術問題,我12月份和新年1月份的兩部戲都被迫中止,這不僅使我失去了工作,損失片酬40萬元,更關鍵的是我還將面臨高額的違約賠償200萬元。也希望讓大家知道出現了意外的情況該怎麼處理,能最大程度的保護自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