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瑞展榮YT也全部清空...只剩1支影片! 他透露:接到很大任務

YouTuber展日前突然大動作清空IG,同時表示接下來會暫停發文一段時間,主要希望可以好好整頓自己;不僅如此,他和雙胞胎哥哥展榮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的影片也全部封存,正直接刪除另一個小頻道,看的出來下了相當大的決心。

展瑞坦言,自己很常被粉絲問到怎麼沒有更新YouTube,但其實他們的頻道本來就沒有固定上片時間,而近期兄弟倆也接到一個「很大、很大的任務」,近幾個月都花費很大的心力在其中「我們這幾個月都很密集地在改變一些事情,因為這個任務需要很投入、很認真,非常的專注。」

而兩人更把過去所有的影片暫時封存,擁有79萬訂閱者的頻道目前只剩下一支影片。展瑞更狠下心來,直接把愛貓蒂蒂的頻道直接刪除「因為我長時間花時間去保留住我想要的東西,我發現我也失去了我現實生活中真正去感受這個東西的機會。但我覺得身為一個創作者,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感受生活的。」

最後兩人也說,「展榮展瑞在2021年想要改變很多事情,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們希望從這一件事情作為一個開端。看似很小的事情,也許就是一個很重大的關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