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只剩三十 臺灣記者白痴提問無下限

 

文/職場菜菜子  圖/臺灣記者智商平均30、網路圖片

 

俗語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需要有專業的知識背景,但新聞記者不知從幾何時被貼上「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的標籤。

 

想當初就學時期菜菜子還視當新聞記者為夢想,但看到近年來白痴記者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以及網友們對記者的評價後,突然覺得還是乖乖當我的小編就好了(笑)~

 

 

 

 

 

以下臺灣記者們的搞笑行徑真的沒有天花板,完全就是在比下限的,菜菜子蒐集資料時真的差點沒在座位上吐血,只能說,有些也實在太有創意了一點吧!

 

 

 

 

1.創意無限

 

13年蘇利颱風侵襲,三立新聞臺記者突發奇想,實驗精神沒有界線!

 

原來油條除了拿來當早餐,還可以拿來發揮科學實驗精神,看新聞真的會讓民眾長知識呢~

 

 

 

 

 

2.到底有多大?

 

記者幹麻一直逼問司機大哥風到底有多大,有網友搞笑留言表示,司機: 你不會用油條測試看看就知道了。(小編笑死,網友真的hen壞~司機完勝)

 

 

 

 

3.仙丹

 

「又不是仙丹」婆婆的註解實在太有梗了!!

 

 

 

 

4.烏龍密布

 

食破天驚的電影橋段終於在臺灣現實生活發生了。

這下臺灣物價不管多高,都不用擔心惹~老天爺真是佛心來著,不管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都有吃不完的美食呦!(大誤)

 

 

 

 

5.賈伯斯

 

賈伯斯都過世快六年了,就請放過他吧

 

 

 

 

6.「ㄘㄨㄥˋ」康

 

編:不要再別裝了!邰智源我知道是你。

議員:說好不拍腳的!

 

難道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豬隊友嗎?

 

 

 

 

 

7.記者森氣氣

 

欸欸欸,不能降互相傷害啦!記者真的很會記恨+報復耶~(笑死)

 

看學生哥的表情就知道,他心中一定充滿無奈,懷疑哥未來想做的職業選項裡記者欄應該被畫叉叉惹。

 

 

 

 

8.深度

 

當初這新聞一報出來,全網友都笑到臺灣地震啦!

用溫度計量雪深度,小編也是醉了,記者以為自己帶的是尺嗎!?

 

 

小編是用這表情看這則影片的。

 

 

 

9.為什麼賴床?

 

上學日就是要賴床啊!不然要幹麻?

 

 

 

 

10.風中蟾蜍

 

媽媽看到會氣死。

 

 

菜菜子:母慈子孝的畫面真溫馨~這是跨越物種間的親情之愛。

 

 

 

 

 

其實,記者這個工作真的是在和時間賽跑,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最新的資訊提供給大家,真的是很辛苦、壓力又很大的一份工作,編編每天都是一邊默誦,抱著感恩的心一邊看新聞的。(最好是)

 

雖然真的有很多的記者,作出的天兵報導真的讓人忍不住噴飯,讓大家在茶餘飯後多了很多笑料,但是菜菜子要特別聲明,這些案例只是新聞行業的一小角,並不代表所有的記者水準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