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深夜po「全裸COS天竺鼠車車」 屁股翹高對鏡頭...邪惡陰影全看光!

《天竺鼠車車》席捲全台,魅力強帶大到大小孩都很愛。藝人林柏昇(KID)也趕上這波風潮,他於昨(3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全裸屁股特寫照」,仔細一看,原來他把整個屁股都COS成《天竺鼠車車》,重點部位剛好用「嘴巴」貼起來,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照片中加KID一共有6位男生,其他5位男生全都坐在浴缸內殺氣騰騰的看著鏡頭;KID則是全裸背對鏡頭,屁股翹起直直對著鏡頭,不過上面竟「貼出天竺鼠車車的臉」,從耳朵到大大的眼睛,最後還用小嘴巴擋在重點部位,畫面既害羞又好笑。短短時間內,該照片就累積8.7萬個讚,85次分享。

KID也在文中表示,2月是他的生日月「所以在這麼特別的一天,獻上天竺鼠車車!口不口愛呀!我的屁屁~~~」,同時也透露「野人七號部落在招開 「雞密任務」!」,另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照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朝聖,紛紛留言表示,「轉過來比較有禮貌」、「我覺得把腳裁了會更可愛爺斯~~」、「天啊 我也怕這可愛的天竺鼠車會被黑哈哈哈」、「嚇一跳..但怎麼越看越覺得可愛」、「我以為那顆是真的桃子⋯⋯⋯⋯」、「天啊老司機上車了」、「我找了好久,才發現kid」、「也太白了吧」。

 ▼就連蛇丸也有COS過喔!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