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羊毛氈做出「手長腳長美樂蒂」 網嚇:大叔老菸槍?

《天竺鼠車車》爆紅後,許多人都會想要試著自己做一台天竺鼠車車。不過近日一位日本的網友就在推特上PO出自己的羊毛氈作品,模樣令人匪夷所思,而就在他公開是「哪一個卡通人物時」,讓所有網友傻眼。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羊毛氈玩偶手長腳長,單看下半身的話就算像是一個人,但是慢慢往上看到頭時,卻可以發現,眼睛的部分只有兩個黑點,頭上還有一的粉色蝴蝶結,頭頂也是粉紅色的,但旁邊多出兩塊,長相奇特。

而原PO則是默默再貼文中寫下「終於完成了。用羊毛氈做的美樂蒂」。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跟我知道的美樂蒂不一樣w」、「好像晚上會自己動起來一樣,還真可愛啊...」、「哇...美腿欸。如果她出生在平安時代應該是很受歡迎的長相。」、「肚子有六塊肌w」、「這孩子寄生在美樂蒂本體裡的說法」、「感覺是個老菸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