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破音哥」12年後雪恥! PO出15秒飆高音片段...網傻:閉關修練有成

前陣子爆紅一段「12年前歌唱比賽影片」,參賽者演唱張雨生的「我期待」,其中卻破音好幾次,仍不畏懼的唱完;這也讓《聲林之王》、《台灣達人秀》紛紛留言,甚至邀約「要不要來節目中雪恥」。沒想到12年後,他還真的上傳一段15秒的K歌影片,讓網友紛紛留言「閉關修練12年」、「12年磨一劍」。

短短15秒的「KTV雪恥影片」中演唱高難度《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讓我眼神沒有焦點,淚水模糊我的視線,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才短短4句歌詞,就可聽出渾厚嗓音,加上穩定飆高音,成功雪恥。

他以「還有人想聽阿伯唱歌嗎!哈!」為影片標題上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12年後果然進步了很多」、「!!!!!好聽欸 應該上節目平反一下」、「12年後 ⋯哥不再破音」、「原來是閉門自修啊」、「我都期待12年了 你只唱15秒??」、「可以唱我期待嗎」、「敲碗我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