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切斷靜脈取出瘤」全程目睹! 他曝心聲:身上一部分被切除了

是元介這6年來都感受到左手晚不舒服,同時發現有一個腫瘤,有時候會變大,有時候又會消失;所以下定決心要手術切除,沒想到因為局部麻醉的關係,他全程目睹手術過程「我把我身上的一部分切除了。」

是元介透露,手腕上的腫瘤讓他每一次戴手錶或是運動都很不舒服,雖然這症狀從出生就有「但我一點也不喜歡它」。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局部麻醉,感覺很奇妙「原本以為手術很簡單,切開之後才知道是靜脈瘤,眼睜睜看著靜脈切斷,取出瘤,再縫合靜脈」。

經過將近2個小時的手術,是元介也笑說,「我居然就這樣看著,好像不是我的手一樣」;同時非常謝謝醫生、護理師的照顧。目前,他的手打上石膏,需要兩個禮拜的恢復期,不過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